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升级应用 支持CarPlay控制车内功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12 08:34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据IT之家消息,保时捷近日推出了全新的My Porsche应用,进一步增强了CarPlay对车辆的掌控能力。

  保时捷在新版My Porsche应用中深入融合了CarPlay功能,主要功能变化可以在CarPlay中控制音频、空调温度、照明、娱乐、更换广播电台、调整座椅、控制车内温度和调整照明等等。所有可用的车辆功能都可以使用Siri语音命令进行控制,以便在驾驶过程中免提交互。

  消息称,保时捷车主可以通过扫描PCM中显示的二维码来激活该功能,新的CarPlay功能将在开发过程中提供给保时捷车主。而第一款支持新的My Porsche App和CarPlay集成的车辆是新款保时捷卡宴,现已上市。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将在未来推广到其他车型系列。

  公开资料显示,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2014年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展出了搭载CarPlay的新车型,首批支持CarPlay是来自奔驰、法拉利和沃尔沃三家公司的车型,它将用户的iOS设备、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

  2022年6月,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亮相了新一代的CarPlay车载交互系统。包含多项新功能:可向车辆内的多块显示屏发送内容;仪表盘、中控屏和娱乐显示屏;CarPlay车载直接控制收音机、空调等,调整车内环境等操作;无缝显示当前行驶车速、余量燃油、车内温度以及其他仪表信息;用户将可直接在车辆的仪表盘上查看天气App和音乐App的速览信息等。

  据苹果官网介绍,新一代CarPlay车载可为车内所有的驾驶员屏幕提供内容,包括仪表盘在内,让车和iPhone在体验上融为一体。车载的收音机、空调等功能可直接通过CarPlay车载来控制。

  根据亮相时所公布品牌来看,支持路虎、奔驰、保时捷、日产、福特、林肯、奥迪、捷豹、讴歌、沃尔沃、本田、雷诺、英菲尼迪、Polestar极星等汽车品牌。

  日前还有消息称,苹果新一代CarPlay车载交互系统将于2023年年底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