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全新品牌计划曝光 涵盖30-8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6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5日消息,日前,比亚迪腾势对外公布其新产品规划,包含7款产品,含两款SUV以及三款轿车产品,将覆盖30-80万这一价格区间。

  据悉,继腾势D9、腾势N7上市之后,即将发布的第三款车腾势N8定位为中大型SUV,该车可以看作为腾势X的延续换新,配备差速锁、拖车钩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其越野属性。新车将在7月底或8月初上市。

  除此之外,腾势还将推出N8 MAX以及N9两款全新车型,其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达3米,两款新车有望2024年年底发布。

  目前,腾势N8已完成新车申报。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腾势N8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插混和纯电版本,两者在前脸造型细节处理上有所不同。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两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十分抢眼,并采用了较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造型很有攻击性。而纯电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插电混动版则配备有条幅状的中网。

  从侧面来看,是不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腾势N8的设计风格与比亚迪唐极其相似,后窗造型纪委独特,车身顶部线条平直,搭配较长的后悬,能够进一步为车内提供更好乘坐体验。

  车辆尾部,可以看到一些腾势X的影子。纯电动版车型与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尾部区别不大,预计将来仅能通过尾标进行区分。

  尺寸方面,腾势N8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50mm、1725mm,轴距尺寸为2830mm。

  内饰方面,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HUD抬头显示,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较目前比亚迪所使用版本有很大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中排双航空桌板,可以方便多种使用场景,同时我们看到其第二排还采用了液晶触控屏来完成空调等操作。同时大天窗可自由打开,并配备有遮阳帘。据官方信息,腾势N8有5/6/7座可选,满足不同家庭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00kW。

  最后,除了SUV车型,轿车部分,腾势计划推出两款全新轿车产品,其中包括一款轿跑车型和一款行政级轿车。目前,有关腾势全新轿车产品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