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计划少卖电动车型 多卖油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30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加拿大的奔驰经销商表示,奔驰正在听取经销商对快速电动化转型表示的担忧。

  而奔驰计划放缓电动化转型,并计划进一步扩大燃油车的销售。

  虽然奔驰早早就制定了完善的新能源战略,并大力发展电动产品的阵容,但一位加拿大奔驰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奔驰正在计划缩减在加拿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因为当地很多人都买不起电动车,奔驰需要倾听消费者的心声”。

  据资料显示,奔驰整个EQ系列在加拿大共卖出了332台。而加拿大奔驰燃油车一季度的销售数据是6180台乘用车和豪华轻卡,这意味着电动车销售份额占到5.4%。

  早在2020年,奔驰就计划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EQ这一品牌,但该计划最终被搁置,原因是担心该车的250英里(400公里)续航里程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加拿大经销商表示,奔驰将重新调整对混动车型和燃油车型的关注,并将重点放在更实惠的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