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宣布人事任命 山崎庄平加入执委会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29 12:32作者:毛凯悦编辑:王厅

  6月28日,日产汽车宣布多项高层人事任命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其中,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将成为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汇报。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表示:“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我们将构建更加扁平、更加灵活的管理层架构,以进一步提升区域和职能管理能力。全新的执行委员会将以更加凝聚的面貌,推进‘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的实施进度,以及下一个中期计划的制定,进而实现企业的增长目标。”

  具体情况如下,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AMIEO区(非洲、中东、印度、欧洲及大洋洲)管理委员会主席吉约姆·卡地亚、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北美管理委员会主席杰里米·帕潘以及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将成为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汇报。

  2020年5月,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为期四年的发展规划——‘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通过实施该计划,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在2023财年末实现5%的经营利润率和6%的全球市场份额(含日产汽车在中国合资公司的业绩)。

  电动化作为‘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此前,日产汽车公司承诺将加速推进电驱化产品向中国市场的导入。据悉,日产汽车计划在2024年之前为中国市场推出六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是中国市场专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