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这次新能源汽车下乡 共有69款车型参与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17 08:40作者:向秀芳编辑:安涛

  盖世汽车获悉,6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五部门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

图片来源:工信部

  活动时间为2023年6月—12月。该活动采取“线下+云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主要包括启动仪式+优势地区系列巡展活动、特色地区示范活动,辅以各地主动开展的各项活动;“云上”活动由电商和互联网平台根据现场活动安排,搭建网络宣传专栏,开展“云上”促销、直播售车等活动。

  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共有69款车型参与其中,规模和去年相差不大,包括红旗E-QM5、大众ID.4 CROZZ、东风本田e:NS1、长安Lumin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