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想:华为的超强能力让理想ONE销售崩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4 08:35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4日讯,13日晚,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他对理想汽车驱动力的最新感悟,表示成长是理想的驱动力。

  其中,他还谈到一个细节,“2022年三季度,问界M7的发布和操盘,直接把理想ONE打残了,我们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强的对手,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毫无还手之力。”

  李想坦言,“HW的超强能力直接让理想ONE的销售崩盘、提前停产,一个季度就亏损了十几亿(给供应商付了10亿的赔偿),团队都被打残了,我根本就睡不着觉,我们能力实在太差,面对人家很基础的出招就崩溃了,更造成大量奋斗在一线的产品专家离职”。

  随后李想指出“我们没有在任何层面抱怨过HW……理想ONE的销量好只是运气,不是实力。”“2022年9月底达成重要共识,全面学习HW,学习最先进的企业……,能够打阵地战,彻底告别游击战……我们在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供应制造、组织财经等方面遇到的痛不欲生的问题,人家十几年前就解决了,甚至二十年前就解决了。”

  李想还谈到,他们从BBA身上学习如何开店、如何操盘北京/上海市场、对小鹏G9/问界M7/腾势D9等进行防守实战等。李想最后强调,认真实战的目的不是消灭竞争对手,而是确保团队要能持续的学习、持续的训练、持续的成长,不能停下来。掌控自己的命运,挑战成长的极限。这就是我们真实的核心驱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