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Cupra将于2025年发布Raval小型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5-16 13:27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Cupra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名为Raval的小型纯电动掀背车,该款车以巴塞罗那的一个街区命名。

  Cupra是大众集团旗下的西班牙汽车品牌,其首款电动汽车Born(紧凑型掀背车)也是以巴塞罗那的一个地区命名的。Cupra的主要工厂位于巴塞罗那西部的马托雷尔(Martorell)。

  Raval于2022年6月首次作为概念车展出,当时其被称为Urban Rebel,该车的正式名称于5月11日在巴塞罗那车展上公布。

图片来源: Cupra

  Raval将在马托雷尔工厂生产,大众品牌的ID.2也将在此生产,两款车都使用了大众集团的MEB小型电动平台。但是两款车在外观上有所不同,ID.2相对保守的线条与紧凑车型ID.3类似,而Raval则更具运动感。

  得益于轻量化的内部和外部材料,以及一个功率为166千瓦的电机(输出功率相当于226马力),Raval的零百加速时间为6.9秒。Cupra在去年6月表示,Raval最高支持120千瓦的充电功率,续航里程为440公里。

  西雅特和Cupra首席执行官Wayne Griffiths表示,Raval的目标客户为Z世代消费者,即最年轻的汽车消费者。

  Raval将是Cupra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前两款分别为2021年上市的Born,以及今年4月在柏林发布的Tavascan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将于2024年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