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售1.98万起 宏光MINIEV推出全新购车方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2 08:42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推出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电池月付的全新购车方案选择,前期支付1.98万元起,电池月付198元,抄底月付价让人民无压购车,轻松来“电”。

  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方案涉及车型包括宏光MINIEV轻松款、马卡龙时尚款、臻享款、GAMEBOY玩乐款,且涵盖不同续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至低仅需1.98万元,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至低仅需198元,消费者可以按需选购,省时省力更轻松。

  宏光MINIEV 轻松来“电”购车新玩法,真正站在用户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务实的购车选择,通过“电池月付”降低购车门槛和成本,让更多人享受到新能源代步出行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