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供不应求 福特研究F-150皮卡提产方式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3-07 09:15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3月3日表示,该公司正在美国密歇根工厂研究提升汽油动力版和混合动力版F-150皮卡产量的方式,这是该公司提升多款汽车产量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还表示,今年其Bronco Sport和Maverick的产量将从2022年的22.5万辆再增加8万多辆。此外,福特还计划开始提升Mustang Mach-E的产量,在2023年底前将其每小时的产量提高近一倍,使其年产量达到21万辆的目标。

  福特重申,该公司仍然有望在今年将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产量提高三倍,目标是在2023年底前将年产量提升至15万辆。该公司在2月初因电池起火事件而被迫暂停了F-150 Lightning的生产,并计划在3月13日恢复生产。

  2022年,由于福特在生产和供应链方面遇到了困难,F-150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9.9%,至约65.4万辆,其中包括15,617辆F-150电动卡车。美国邮政局在上周表示,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福特采购9,250辆电动版E-Transit厢式车。

  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在上个月表示,将从3月27日起让负责生产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的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装配厂停工两周,以保持“经销商的最佳库存水平”。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主导着美国的大型皮卡市场,在过去的两年里,由于供应链问题限制了生产,他们的卡车价格一直在提高,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