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开700万劳斯莱斯古斯特帮接亲 刚出门就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27 09:2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结婚嘛,很多人就喜欢讲究排场、场面宏大,所以婚车必须要好,数百万的劳斯莱斯也愈发常见,但随之而来的事故也越来越多。

  据@沸点视频 报道,2月22日,河北邯郸的刘先生驾驶一台古斯特帮朋友接亲时,刚出小区因视线不好与石墩发生碰撞。

  从路人拍下的视频看,这台古斯特从充气拱门开出,就径直撞上了路中的石墩隔离带,导致车头右侧剐蹭受损。

  当事人刘先生介绍,这辆车去年买的,裸车700多万,刚跑了一万公里,因为车座较低,车头较长,加上车头上的礼花装饰遮挡视线,导致驾驶时完全没看到路中的石墩,所以发生了事故。

  刘先生还称,车撞了人没事就行,目前定损近20万元,已开往4s店进行维修。

  发生事故的是劳斯莱斯旗下大型轿车古斯特,目前国内指导售价为503-577万元,其中长轴距版车长超过了5.7米,确实不好驾驭,而且车头上的花束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所以给大家提个型,以后再使用这种车当婚车时,遇到不好走的路段,最好有人进行指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