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F-150 Lightning停产时间延长一周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27 09:1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网易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将把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停产时间延长到下周结束,因为该公司仍在努力解决导致一起车辆起火事件的电池问题。

  福特发言人称,2 月 4 日起火事件发生在该公司一个车辆停放地点,当时正在进行交付前的质量检查。一份消防部门事故报告显示,起火波及另外两辆卡车。

  福特发言人周五指出,该公司没有理由认为顾客手上的 F-150 Lightning 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该公司监测车辆数据以帮助确保其车辆在道路上的表现符合预期。

  本周早些时候,电池制造商 SK On 恢复了福特汽车公司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电池生产线。韩国消息人士彼时透露,随着 SK On 电池生产线重启,福特汽车也有望在短期内恢复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和出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