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后桥半轴可能断裂 福特在美国召回皮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01 12:48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美国召回近4.2万辆Super Duty F250和F350皮卡,原因是车辆左后轴可能断裂,从而导致车辆碰撞风险增加。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一共包括41,555辆2023款Super Duty F250和F350皮卡。

  受影响的车型搭载了单后轮和10.5英寸后轴,后轴“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热处理不当的情况,从而导致断裂”。福特表示,这些车辆是在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8月21日之间生产的。

  福特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通过保修退回的两根车桥轴被送往了福特的冶金实验室进行故障分析。实验室分析结果表明,车桥轴在断裂区域不符合福特的设计规范。每个保修期内退回的零件都在距凸缘约44毫米处断裂,表明该区域的热处理不完全。”

  召回报告称,根据召回计划,后轴断裂可能导致车辆“失去驱动力”或导致“车辆驻车时发生侧翻”。福特表示,截至8月14日,该公司已收到7起与此问题相关的保修报告。

  福特将从10月16日起开始向车主邮寄召回通知函。车主可将他们的卡车开到福特经销商处,经销商将检查车辆左后轴,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新后轴。

  自今年1月以来,福特已经因各种问题对 200 多万辆汽车发出了召回通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