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两年内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23 09:12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2月2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其在未来两年内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在推特空间(Twitter Spaces)的音频聊天中表示,其预计2023年经济将陷入“严重衰退”,消费者需求将更低。12月22日,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3%,至129.23美元,此前在正常交易时段下跌了11%。

  马斯克此前也曾承诺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但是随后依然出售了特斯拉股票。马斯克称,“我需要卖出一些股票,以确保有准备……为了最坏的情况。”马斯克还说到,特斯拉董事会对股票回购持开放态度,但这将取决于经济衰退的程度。

  12月14日,美国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备案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再次出售了价值36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使其今年以来出售的特斯拉股票总价值近400亿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此次出售股票之后,马斯克还持有特斯拉13.4%的股票,低于一年前的17%。

  此外,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即将选定新“超级工厂”的选址。墨西哥当地报纸Reforma在12月19日报道称,特斯拉最早将于本周五(12月23日)宣布在墨西哥北部的新莱昂州(Nuevo Leon)建设超级工厂的计划,而且新工厂的初期投资将在8-10亿美元之间。

  当被问及是否会聘请David Sacks这样的风险投资家来运营推特,而其能更专注于特斯拉时,马斯克回避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推特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业务。马斯克说表示:“(推特)的复杂性可能只有特斯拉的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