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再出售36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16 09:20作者:占亚娥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14日,美国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备案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再次出售了价值36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使其今年以来出售的特斯拉股票总价值近400亿美元。

  据悉,在12月12日至14日,马斯克减持了2200万股特斯拉股票。根据Refinitiv的数据,目前马斯克还持有特斯拉13.4%的股票,低于一年前的17%。

  自今年10月份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以来,这是马斯克第二笔大规模股票套现交易。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是否与收购推特有关,但马斯克此举惹恼了投资者,他们认为马斯克在将重点和资源转移到推特,而不是特斯拉。

  证券公司IG Markets的分析师Tony Sycamore表示:“这不是一个好情况。很多持有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都对马斯克感到非常愤怒。”在IG Markets,特斯拉是中小投资者青睐的股票。新加坡Maybank证券公司大宗经纪交易主管Tareck Horchani也表示:“投资者将开始感到厌倦。”

  马斯克的财富主要与特斯拉的股票相关联,今年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下跌,马斯克财富也在缩水。据《福布斯》报道,上周马斯克世界首富的头衔被路易威登的老板Bernard Arnault取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