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交通:预计在1-2年内实现车辆新能源化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0-21 09:15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大众交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绿色出行,2022年上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公司仍然尽快重启了新能源车更新计划,6月末新能源车的总量达到2452辆,占在运车辆的55%。随着公司持续扩大投入新能源车型替代传统的燃油车型,公司在日常营运中的燃油消耗量亦在不断减少。

  公司当前使用的新能源车采用荣威Ei5换电版,技术上采用了上汽“绿芯”新能源科技,具有安全、高效、可靠等突出优点,有助于解决传统新能源出租车充电时间较长、电池损耗率高等问题。同时,公司亦在稳步推进后续的新能源车辆更新计划,预计在未来1-2年内实现营运车辆的全面新能源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