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目标是FSD在年底前准备就绪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31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8月2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挪威举行“ONS 2022”能源会议上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年底前让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准备就绪,并表示他希望年底前在美国和欧洲广泛发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这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速度。

  马斯克在会上表示,他目前的重点是SpaceX Starship太空飞船和自动驾驶特斯拉汽车。他说:“我目前专注于两项技术,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首先是将我们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然后让特斯拉汽车能够自动驾驶。”

  马斯克还补充说:“自动驾驶技术至少要在美国广泛推出,也有可能推向欧洲(年底前),这还要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

  一周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宣布,从9月5日开始,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从1.2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

  在全自动驾驶系统(FSD)测试方面,8月20日,特斯拉FSD Beta 10.69版本刚开始推送,但并没有像财报会时说的广泛推送,只推送了1000辆,延后原因是因为有大量代码要更新。随后将推送FSD 10.69.1时,推送范围提升至1万辆。几周后推送FSD 10.69.2,届时会向申请的所有车辆(超过10万辆已获得测试资格的车辆)推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