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帕萨特表现最佳 中保研公布最新碰撞成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3 09:23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日前,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C-IASI管理办法(2018年版)》规定,完成了2020年第二批第16-20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分别为2020款本田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第二代)、2019款领克03 1.5TD 7DCT劲版、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2020款大众帕萨特280TSI商务版,目前这五款车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现已完成。

  对于这五款车型,中保研通过“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个维度上进行了测试。总体来说,五款车型的表现相对均衡,但是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上,出现了较大的差距。

  具体来看,2020款本田皓影240TURBO CVT精英版、2020款哈弗H6铂金都市版(第二代)表现不佳,评分较低,得到了“P(较差)”的评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在此项目中2020款大众帕萨特280TSI商务版的表现在五款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A(良好)”的成绩,五款车型中成绩最佳。

  经历了去年的碰撞风波之后,今年上汽大众自愿向中保研申请重新测试需求,可喜的是上汽大众帕萨特取得了与此前明显不同的测试结果,在四项测试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用实力打了一场“翻身仗”,捍卫自己的德系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