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试驾特斯拉Model Y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10 08:52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访问了德国,并且与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进行了会面。有媒体报道称,在这次会面期间,马斯克在机场跑道上试驾了大众的ID.3,还查看了大众即将推向市场的ID.4。

  一般情况下,车企会雇佣其他人,甚至是自己购买一辆竞争对手的车来做标杆。然而,尽管马斯克不太可能将大众的电动汽车作为标杆,但是大众却已经将特斯拉视为了自己的“榜样”。迪斯透露,他也试驾了特斯拉的Model Y,他认为,大众可以在很多方面参考特斯拉的这款新车型。

  迪斯表示:“当然,我也和我的同事Frank Welsch一起试驾了特斯拉Model Y。在很多方面(并非所有方面!)这辆车都可以给我们提供参考:例如使用体验、可升级性能、驾驶特性、顶配车型的性能、充电网络和续航里程。”

  迪斯还表示,与ID.3一样,Model Y也是在专门的电动车平台上打造的,因此它有着自己的优势。与其他车企不同,特斯拉和大众并未在内燃机汽车平台上打造电动车(此前大众使用过这一策略,但是现在已经放弃)。迪斯表示,如果其他车企继续依赖燃油车平台进行开发,他们将无法生产出最好的电动汽车。

  此前传言称,大众和特斯拉有可能达成合作,但是不久之后迪斯就澄清称,双方之间不会展开合作。然而,人们的猜测其实并非空穴来风,毕竟,一家车企的CEO允许另一家车企的CEO试驾自己的汽车,而且在正式发布之前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产品,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