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92% 一汽红旗6月份销量突破1.54万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1 08:51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年初整体车市非常惨淡,但红旗品牌却一路高歌猛进,屡创佳绩。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6月份销量突破15400台,同比增长92%。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有望于7月初迎来上市,届时或将进一步提升品牌整体销量。

  一汽红旗1-6月累计销量突破70000台,相比2019年上半年3.32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11%,可以说实现了翻倍式的增长。

  在今年年初,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为红旗制定了20万辆的销量目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仅达成了全年目标的35%。不过,今年“黑天鹅”事件导致全球整体车市下滑,红旗能取得目前优异销量也实属难得。而接下来,红旗品牌还将陆续推出改款h5、h9以及e-hs9等车型,届时也将助力品牌达成全年销量目标。

  而在产能方面,红旗2020年同样定下20万辆的产能目标。根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最新环保审批显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一汽集团计划新增5万辆/年的产能,将红旗整体产能提升至20万辆/年,这也意味着红旗品牌对2020年完成年度销量目标非常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