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5月销量68518台 创单月销量新纪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0 08:55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公布5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广汽丰田5月共销售新车68,518台,同比增长32%,同时也创下历史单月销量新纪录。2020年1-5月,广汽丰田共累计销售新车249,346台。    

   多款主力车型销量持续增长

广汽丰田威兰达

  具体车型方面,上市不久的威兰达5月销量达7,588台,销量表现稳步提升。截至5月底,威兰达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达96%,四驱车型订单占比达40%,双擎混动订单占比达26%,其中双擎混动订单中电子四驱占比达52%。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5月销量15,513台,与去年同期持平。自上市以来,现款凯美瑞(第八代车型)20万元以上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58%,2.5l和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56%。

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家族5月销量20,629台,同比增长81%,其中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89%,双擎混动车型累计销量占比22%。

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5月销量8,073台,其中30万级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达到81%,四驱车型累计占比达87%。自2009年引入国产至今,广汽丰田汉兰达累计销量已超过97万台。

  多款主力车型高配版热销 品牌价值力持续提升    

  从销量数据看,广汽丰田多款主力车型销量在5月均保持增长态势,并达到或超越历史同期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旗下多款车型的中、高配版本及双擎混动车型销量占比较高,从侧面反映出用户对其产品价值的认可度正在提升。

  新品投放计划有望继续拉动销量业绩向好

广汽丰田雷凌新运动系列 燃油版

广汽丰田雷凌新运动系列 双擎版

  在新车型投放方面,广汽丰田雷凌新运动系列将于7月正式上市。作为雷凌家族的新增车型,雷凌新运动系列带来了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时尚化气质。即将推出的新车包括燃油版及双擎版,两者在细节处理上略有不同。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雷凌新运动系列相信会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