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跨传感器数据融合专利 使自动驾驶更明智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0-06-05 09:18作者:罗珊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一项名为“跨传感器处理管道共享传感器数据”(Shared sensor data across sensor processing pipeline)的专利。苹果指出,自动驾驶系统中的多个流程可以与收集到的数据更好地协作。

  简言之,典型的传感器数据处理管道包括传感器收集的数据,这些数据提供给专门的处理系统,以确定情况和相关策略,然后发送给其他系统。通常,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仅限于提供给一个管道,不受其他系统的影响。

  在苹果的专利中,管道可以根据收集到的数据做出感知决策,而由于使用了传感器收集到的多种数据,多个管道则可提供不同的决策。此外,还可结合两种状态做出融合感知决策。

  此外,苹果还建议数据可以更细粒度,在每个管道的不同阶段做出决策并融合。这些数据包括原始传感器数据、处理过的传感器数据,以及由传感器数据衍生的数据,可以在管道之间共享,也可以影响其他流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