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发布利润预警 净收入或暴跌81%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5-14 09:01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下调了其上财年(截至2020年3月31日)利润预期。该公司警告称,受COVID-19疫情的影响,其净收入将暴跌81%。

图片来源:马自达官网

  5月12日,该公司在发给投资人的通知中表示,该公司上财年的净利润将下滑至121亿日元(约1.122亿美元)。该公司此前曾预计,在过去12个月中,其净利润将下降32%,至430亿日元(约3.988亿美元)。

  该公司当前预计,其营业利润将下降47%,相比此前预计的27%的跌幅有所加大。马自达认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将下跌至141.9万辆,同样低于此前的预期。此前该公司预计其全球销量将下降4%,至150万辆。

  马自达将于5月14日发布完整的全年财报,由于当前全球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需求下降、生产停滞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马自达决定在财报发布之前先提出警告。

  同样来自日本的日产和三菱此前也警告称,两家公司都将遭遇亏损。本田汽车于5月12日表示,在刚刚结束的财年中,该公司也出现了净亏损和营业亏损。丰田表示,该公司净收入下降8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