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80新车曝光 尺寸更大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12:2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马自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CX-80。新车可以理解为CX-60的加长版本,尺寸更大并拥有第三排座椅。同时我们还了解到,马自达CX-70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于北美发布。

配图为马自达CX-60

  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还非常少,不过可以肯定是,新车也将会与现款马自达的设计语言高度一致。此外,新车的长度也将会超过CX-60的4740mm,并且为了容纳第三排座椅,轴距也将超过2870mm。同时,新车也将会在日本以及其它地区推出,并不会是欧洲市场独占车型。

配图为马自达CX-60

  新车将基于马自达最新的RWD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配备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先前推出的CX-60在部分地区还配备了四缸发动机,但尺寸更大的CX-80是否会推出四缸发动机车型,还有待后续官方发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