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启辰接入一键加电服务 服务再加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0 09:2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作为新势力的代表,蔚来汽车的定位已经受到了一部分消费群体的认可,而一键加电业务无疑也为其确立品牌形象提供了一定作用。日前,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从4月6日开始启辰智联app与蔚来一键加电实现深度打通,启辰d60ev与t60ev用户可享蔚来优质的“一键加电”即时服务。

  此前,蔚来官方曾透露,一键加电致力于为全国电动车用户提供7×24小时代客加电服务。用户通过小程序下单,加电专员即会上门取送车辆并代客加电,亦或由充电车到达现场提供加电服务。全程不需要车主在充电过程中浪费时间,尽享休闲时光。不过,目前暂不支持a点取车b点还车的服务。

  充电困难的问题,一定程度上让很多消费者搁置了购买纯电动汽车的念头。而一键加电服务可在一定程度上让充电困难得到缓解。除了东风启辰等汽车厂商积极接入一键加电服务外,百度地图等地图也在原有充电桩地图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键加电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