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消费者最关注的车 日系竟占九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22 10:02编辑:李东

  本田 Ridgeline

  唯一一款皮卡车型居然不是美国本土品牌,可见美国人多么根深蒂固的喜爱日本车啊,这台Ridgeline虽然是日系,但造型设计和块头却一点也不比美系皮卡逊色,多年在美国市场销售,从未进过国内。

  外观方面,新一代Ridgeline造型设计更加硬朗,前脸线条具有一定肌肉感。而该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简单,尾灯呈竖直状排列,底部保险杠看上去很硬派。复合式货舱的尾门能够有效的防止剐蹭,保证货物安全而不影响存储空间。货舱地板平整,安装有排水塞,便于清洁货舱并疏散积水。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其中控台中央设计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同时,该车中央扶手区域设计较为宽大,下部设计有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Ridgeline皮卡将搭载一台来自Pilot的3.5L V6发动机,同时,该车还将装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45000-55000美元

  雷克萨斯 RX

  作为日系高端品牌下的中大型SUV,RX在美国市场和国内都同步销售,只不过国内这台RX由于定位和价格偏高,销量没有ES等低价位车型那般大,但在日系豪华SUV里依旧算是主流车型。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相比上代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前脸设计更为张扬,并且能够彰显出个性元素,而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更加夸张,同时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相呼应,整体来看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走进车内,雷克萨斯RX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焕然一新的,相比老款,其中控台部分的横向延展性更好,这主要因为其车内大量使用了横向线条设计,并且具有一定立体感。此外,新一代RX不仅使用了大量内饰皮革包裹和缝线,还在中控台等位置使用首创的激光雕刻面板,使得内部的豪华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现款雷克萨斯RX标配了LED大灯、天窗、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液晶屏、10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而450h车型则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雷克萨斯RX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RX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450h配备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