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消费者最关注的车 日系竟占九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2-22 10:02编辑:李东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刊出了一篇文章,列举出了美国人最喜爱的2020年10款热门车型。它们分别是按价格区间列出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下这10款美国人民看好的车型,一起来看吧。

  低于25000美元

  丰田 卡罗拉

  作为一台全球最为经典的畅销家用车,卡罗拉一直保持在线,不论美国市场还是欧洲亦或是国内,都体现出其车型强大的市场适应性,以及对于消费者的持续吸引力。它并不是最亮眼的,但却是最令人挑不出明显问题的那位。

  目前这一代卡罗拉于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基于TNGA架构的它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源自欧版三厢车型的设计方案令它看起来与源自美版车型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带来了不同的感觉。

  内饰风格上,卡罗拉完全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属于简约风格,相比老款质感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注重层次感的塑造,亮白色内饰配色也体现出其居家的一面。除了普通版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该车还为中国市场专门提供了12.1英寸竖向中控屏可选(部分车型),同时时下需要的PM2.5过滤系统也在该车型上得以体现。

  配置方面受到国产车的逼迫,日系车也开始在此方面不断的提升中。新一代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车8气囊在新车上成为标配。另外,LED大灯、电子手刹等安全及便利性配置也将出现在全新卡罗拉的不同配置车型上。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1.2T+CVT及1.8L混动系统共两套动力。其中,1.2T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仅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25000-35000美元

  斯巴鲁 森林人

  斯巴鲁这个品牌说来也奇怪,不论是在其本土日本还是国内,其都属于日系里的小众化品牌,车型市场占有率一直不高。但作为向来喜爱日本车的美国人来说,斯巴鲁森林人却成了香饽饽,力压丰田RAV4、本田CR-V等一众主流车型。

  目前现款森林人作为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整体轮廓相比第四代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前脸线条变得更加饱满,前中网尺寸加大,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锐利。侧面和尾部所营造出的厚实和运动感也更为强烈了。

  目前现款森林人继续与翼豹/XV共享内饰设计风格,布局和造型以实用为主,很符合美国人对爱车的需求,不求精致大气为上。

  配置方面,现款森林人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大灯清洗、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导航、蓝牙、胎压监测等。与此同时,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也为全系标配项目。

  动力方面,现款森林人共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入门的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