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本田取消目标考核 返利为经销商解压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20-02-14 11:23作者:李晓红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本田表示,为缓解经销商压力,取消对经销商1-2月的销售目标考核,且按销售实际的110%给予返利支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消费端近乎停滞,经销商经营压力骤增。东风本田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商务政策,并加大对经销商的融资支持。

  对于特殊时期的销售策略,东风本田推出相关举措,如联合经销商提供试驾上门、交车手续代办、送车上门等服务。对于在疫情期间有车辆保养需求的车主,东风本田推出微信预约通道以减少等待时间,且2020年一季度即将到期的各项厂家代金券有效期将延长两个月。

  东风本田表示,受本次疫情影响,预计全年产销节奏会有一些调整。2019年,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78.9万辆,同比增长13.2%。对于2020年的目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達也在今年初时曾表示“争取不低于2019年的销量业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