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分析师:特斯拉应该取消Cybertruck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3 09:23作者:宋明璇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在近年来最受瞩目的汽车中,特斯拉的Cybertruck无疑名列前茅。而一位杰富瑞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表示,对于特斯拉来说,在短期内这款车并不会带来太多好处,取消发布反而会对公司股票有利。

  Houchois预估特斯拉的盈利和自由现金流将减少,并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至每股210美元。

  这是一个大胆的断言,因为当前离Cybertruck最终交付只剩下一周的时间,而互联网并不看好这位金融分析师,正如他帖子的评论区所展现的那样。

图片来源:X

  虽然取消特斯拉Cybertruck的说法有些牵强,但Houchois的其他观点并非无稽之谈。在一份备忘录中,Houchois提到:“特斯拉似乎将在未来12-18个月陷入慢车道,因为欧洲传统汽车制造商已计划在明年推出售价25,000欧元的电动车,而中国汽车制造商也在加快产品迭代速度。”

  这与马斯克上个月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所说的一致。“我只是想降低大家对Cybertruck的期望,”他说,“虽然这是一款很出色的产品,但从财务角度来看,它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对公司现金流起到重要和积极的贡献。我希望有其他的办法,但这是我目前最好的预估。”

  Houchois进一步提到,特斯拉应该将重心放在“全球市场的大规模生产和Model Y 所搭载的4680电池供应”方面,而不是将更多资源投入到提升Cybertruck生产上。

  随着11月30日交付活动的临近,令人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终于将变成现实。然而,目前看来,现实中消费者可能还不能拥有这辆车。据墨西哥报纸Milenio报道,特斯拉可能仅会在月底交付10辆Cybertruck,而且这些车可能都会交付给公司员工,就像2017年首批Model 3最初交付给了30名公司员工一样。

  尽管刚开始推出缓慢,但这并不妨碍Model 3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它目前是特斯拉第二畅销的车型,仅次于Model Y跨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