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霸屏英国销量榜单 何以俘获最挑剔用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2 09:10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福克斯(focus)是福特旗下一款热销的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于2018年正式推出。全新福克斯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前大灯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底部格栅也与两侧的雾灯区域相接,增加了战斗气息。

  全新福克斯尾部线条凌厉,尾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凹凸有致的保险杠部分与车头相呼应,颇具运动风格。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毫米,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毫米,轴距均为2,705毫米。

  全新福克斯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同时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也出现在了新车上。配置方面,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及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最强的1.5t发动机(ecoboost180)为进口机型,其扭矩相比老款提升10%、燃油经济性提升12%;另外两台为1.5l和1.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

  kuga是福特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提升运动气息。kuga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另外,这款suv下方采用仿空气动力学的内凹式设计且嵌有雾灯,运动感十足。

  kuga侧面线条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侧窗周围镀铬装饰配以侧裙处复杂的线条,整体彰显运动感。kuga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另外,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kuga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搭载大尺寸悬浮显示屏,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使得内饰氛围更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使用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kuga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千瓦,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写到最后:可以看出,福特品牌产品之所以受到英国乃至欧洲消费者的青睐,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是分不开的。虽然福特在国内销量暂时遇到瓶颈,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福特2.0战略的持续推进下,进一步本土化的福特一定可以重回巅峰,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