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固态电池研发进行中 通用未来技术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1 09:18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从手机智能化到汽车智能化,这个时代正在快速的发展,不知不觉中移动通讯的5g时代也即将到来。再看汽车领域,智能化的普及也使得人们在用车领域愈加"挑剔",在时代浪潮的推助下,新能源、智能化,必将成为汽车的发展的新方向。

  通用汽车在科技日上展示了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成立十周年以来的创新成果,表示未来将更深入地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先进材料领域,在研发最前端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探索未来出行方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在通用汽车科技日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通用电池实验室在干什么?

  2012年,通用汽车中国电池实验室启动电芯样本研制与测试,推动了电动车电池的发展,提高能量密度,缩小电池体积,降低成本,并助力公司加速汽车电气化的发展。通用汽车与电池供应商深度合作,并强调安全性、可靠性、耐久性。在单体电池投放市场前,都需要在实验室对其进行3-5年的测试与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