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冰岛推首款铝密集型汽车 不到3吨可容纳20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4-09 10:00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 ísar官网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冰岛哈夫纳夫约杜尔(Hafnarfj?reur)的Jakar ehf公司推出了该国首款铝密集型汽车 - ísar。该款车主要由冰岛本地生产的铝制成,是一款专为崎岖地形设计的超级吉普车。该车宽8.2英尺,长18.7英尺,最多可容纳20人,但是重量却不到3吨。该车虽重量轻,但是却很坚固,是冰岛首款可在公共街道上行驶的超级吉普车。

  该款车外形由Bjarni Hjartarson设计,Bjarni Hjartarson毕业于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欧洲设计学院(IED)。ísar车身结构和大型铝制防滑盘采用5054铝合金制造,重量轻,但是坚固耐腐蚀。此外,该车还采用镀锌和/或环氧涂层钢制成的悬架部件和副车架。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法、材料和设计理念,与目前全部经过改装且容纳能力相同的4×4车型相比,ísar重量要轻1至2吨。

  无论天气和道路条件如何,ísar的设计都以为人们提供舒适性为中心。冰岛有许多农村地区,由于小社区之间缺乏必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开车通常需要一天才能到达最近的餐厅或医院。据该公司所说:“ísar在此类道路上行驶的速度和舒适性,如同在平坦道路上行驶一样,而且行车时间可缩短一半。”

  Jakar团队的目标是改变全球范围内,没有足够基础设施地区的交通方式。ísar汽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安全运输人类,该车使用当地生活垃圾制成的沼气,因此对自然的影响也较小。

  目前,该款轻型车只是一个原型车,投资者已经驾驶了该车进行私人旅行。此外,该公司已经售出5辆ísar,而且该辆超级吉普车吸引了各方的兴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