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更换新品牌logo 扁平化设计成亮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2 17:04作者:赵宗烨编辑:安涛

  早在2018年4月,大众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就在柏林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大众将于2019年发布新logo,用来更新品牌形象以及适应行业发展新趋势。

左为升级前,右为升级后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logo使用了扁平化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与经典立体的标志形成了对比,这一改变与大众摆脱“柴油门”及投入电气化的发展有关。

  虽然大众发布了新logo,但只是在数字媒体环境中使用,原有的经典立体logo仍未更换。有消息称,新logo将在今年年底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上使用,更换全新扁平化logo也许是大众在新能源战略方面上做出的首要举措。

  编辑点评: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大众发布的新logo摒弃了“过于德国化”的标签,增加了情感魅力,同时为了适应电动车时代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