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将推多款新车 斯柯达2019年产品计划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2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2019年新品计划,共有多款新车将会推出,包括轿车、SUV、电动车以及高性能车型,阵容十分强大。

  据悉,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将会带来中期改款的速派,包括插电混动版本,另外基于Vision打造的全新小型SUV也将同时发布。除此以外,定位小型车的Citigo将推出纯电版本,但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作为斯柯达高性能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柯珞克RS也是斯柯达在2019年十分重要的一款车型。新车基于现款斯柯达柯珞克打造,预计将会新增配色以及运动套件,强化动力性能之外也将全面提升外观的视觉效果。

  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斯柯达或将为其搭载一台超过3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下料非常足。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最快年底有望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