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6年内7座以下车辆可线上年检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2 09:59编辑:王立银

  11月21日,我们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即日起,北京6年内7座以下车辆可通过“交管12123”APP线上领取免检合格标志。

  此前,机动车“六年免检”政策仍需车主按照相关规定到交管部门窗口领取免检合格标志,现如今通过“交管12123”APP可实现线上申领免检合格标志,这将进一步提升有车一族的便利性。

  温馨提示,线上申领免检合格标志需要注意以下条件:

  一、申领免检标志条件:

  (一)免检车辆范围为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和其它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二)不包括面包车、7座以及7座以上车辆;

  (三)不包括车辆出厂之日起,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的车辆;

  (四)车辆没有发生任何伤人交通事故。

  二、交强险、车船税电子信息已实现联网,且用户车辆核查通过的,无需提交交强险、车船税凭证影像资料,否则需要提交;

  三、网上申请提交成功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网办中心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理,期间您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