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将销往美国的飞度生产从墨西哥转到日本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29 10:41作者:占亚娥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本田汽车公司正考虑在几年内将其销往美国的飞度(FIT)小型汽车的生产从墨西哥转移到日本,部分原因在于新的北美贸易协定。

  目前出口到美国的飞度汽车是在墨西哥塞拉亚的本田汽车厂生产的,该工厂还为美国市场生产HR-V跨界车。本田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就飞度汽车的生产做出任何决定。

  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新三边协议取代了1994年制定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要求任何在北美销售的汽车,75%的部件必须在美国或墨西哥生产,高于之前62.5%的门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希望通过这项协议抑制美国进口,并提高外国品牌汽车在美国的产量,以此缩小美国的贸易逆差。

  但消息人士称,该贸易协议的条款使本田失去了在墨西哥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飞度汽车的动力。除此以外,美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于SUV和跨界车,这也使得本田的墨西哥工厂转而生产这些车型更为有利。另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本田决定转移生产,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新款飞度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