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6家企业将在美国投资生产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28 10:26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对用于电动汽车的磷酸铁锂(LFP)电池和相关材料的兴趣和投资力度正在持续攀升。LFP电池有着成本较低的优势,是镍钴锰(NCM)电池的有力竞争者。

  截至目前,已经有6家企业承诺未来将在美国投资建设LFP电池生产设施,这些企业将投资超过110亿美元,而且有消息称,包括特斯拉和Rivian在内的其他车企也在考虑进行类似的投资。

  以下是已经宣布将对LFP电池进行投资的企业。

  福特

  福特计划于2026年投资35亿美元在密歇根州的马歇尔(Marshall)开设一家LFP生产工厂,该公司将使用中国企业宁德时代授权的技术。

  LG新能源

  韩国电池企业LG新能源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位于密歇根州霍兰(Holland)的电芯工厂内增加LFP电池的生产,这是该公司价值17亿美元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国轩高科

  中国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此前宣布了一个24亿美元的项目,从2025年开始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Big Rapids)生产电池材料。

  FREYR

  挪威电池初创企业Freyr预计将在亚特兰大郊外开设一家价值17亿美元的电池厂,该工厂将使用Aleees和24M的技术。该公司尚未宣布开工日期。

  OUR NEXT ENERGY(ONE)

  密歇根州初创企业ONE计划今年年底在范布伦镇(Van Buren)一座工厂投资16亿美元开始试生产电芯。

  ICL

  以色列的ICL集团宣布,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t Louis)附近投资4亿美元建造一座电池材料厂,新工厂将于2024年开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