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神龙汽车规划 3年12款新车/5款新能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31 09:21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全新408的上市发布会上,官方发布了神龙汽车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方向。未来三年内,企业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5008的新车型、全新508和新能源产品等。

  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PSA旗下的标致和雪铁龙两大品牌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12款全新或换代车型;而从2019年起,企业将开始投放5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包括了两款神龙富康品牌的新车。

  而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408而言,官方定下了6000-8000辆的月销量目标,并争取其销量可以回升至车型所处细分市场中的第二梯队。此外,二手车、融资租赁业务等都会成为东风标致尝试突破的新方向。企业希望在2020年的市场占有率回升至3%,并实现产品质量进入行业内的前三名。

  编辑点评:老三样在国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只不过相对于南北大众而言,神龙汽车的发展却有些被落下了。不过,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意味着PSA还是比较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的,新车的改变也证明了这点,所以我相信,这家企业的未来还是比较光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