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宣布提高X5与X6在华售价 涨价4%-7%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31 10:15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7月29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称,将上调中国两款美产SUV价格,以应对中国对美国进口汽车的额外关税成本。

  宝马此举将于30日生效,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把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上调4%至7%,这两款汽车分别是利润相对较高并且畅销的X5和X6款SUV。此上调比率表明,宝马愿意承担从南卡罗来纳州工厂将SUV出口中国所产生的更高成本,这也凸显了中国市场高档车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

  宝马此次上调价格紧随中国调整关税之后。本月初,中国对美国大豆、汽车和小龙虾等34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新关税。7月6日,中国宣布对美国制造进口车提高关税至40%。

  宝马发言人表示:“面对市场变化,宝马也要采取应对措施。”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旺盛,宝马先后将X4,X5,X6三款SUV从美国出口到中国。去年,宝马从美国向中国出口了10万多辆汽车。宝马决定承担更高关税的大部分影响。此举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的早期举措相呼应,福特表示,为了维持其商业动力,现在不会上调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