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上半年销量达29.98万 同比增长2.2%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7 09:5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上半年在华累计销售新车29.98万辆(包含MINI),同比增长2.2%。随着全新BMW X3实现国产,宝马在华的国产车型增至6款。

  强劲的增长得益于BMW主力车型的优异表现,在细分车型方面,宝马全新5系上半年销量达7.49万辆,同比增长12.3%;宝马1系运动轿车6月单月销量达0.36万辆,同比增长51%,上半年累积销量为2.17万辆;宝马3系轿车上半年累计销售7.52万辆。

  在宝马传统优势的SUV车型领域,宝马X5上半年累积销量超过2.2万辆,成为豪华SUV细分市场领军者。宝马X1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96万辆,同比增长21.8%,月均销量超0.82万辆。

  根据规划,在今年下半年,宝马将加大SUV车型产品的投放力度,全新一代宝马X4和宝马全新X7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与刚上市的全新国产X3形成更为完善的SUV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助力宝马在华销量的提升。

  编辑点评:今年上半年,宝马在产品、品牌、经销商网络和中国本土化方面皆取得高质量发展,随着全新BMW X3实现国产,宝马在华的国产车型增至6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