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前6月销量超20万 600万辆已达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7 09:51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根据雪佛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累积销量达26.06万辆,同比2017年同期的21.11万辆大幅度增长18.99%。与此同时,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

  在细分车型方面,上半年,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家族销量达5.85万辆,同比增长29.05%,迈锐宝家族第二季度销量超3万辆,同比增长29%。第二季度,科沃兹销量超4.9万辆,同比劲增54%;雪佛兰探界者销量超过1.9万辆,同比劲增88%。

  根据规划,雪佛兰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8座中大型SUV。新车整体内饰风格同外观相呼应,都采用了硬朗大气的设计。座椅采用三排布局,空间看起来很宽敞,并且每一排座位都提供USB充电端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309Ps),峰值扭矩为352Nm,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同为通用旗下的美系品牌,雪佛兰与别克形成了很好的差异化品牌。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在华销量呈增长趋势,从销量结构看,雪佛兰仍以SUV和紧凑级轿车为主。与此同时,随着新车型的陆续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雪佛兰的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