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1000家展厅升级开业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4 09:19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7月2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1000家展厅——湖北德熙汽车在武汉开业。第1000家展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面的体验,标志着大众品牌展厅与服务升级的新开端。

   一站满足多元化需求

  作为大众品牌连接消费者的重要窗口,经销商展厅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增值服务等一系列功能。全新升级的展厅秉持“体验进化”理念而打造,可以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新展厅引入了业界领先的数字化科技,消费者可通过移动终端了解车辆信息,并选择车辆的外观内饰颜色、配置等,更直观的信息展示让消费者得以更高效的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新展厅秉承节能环保的理念而打造,并首次引入新能源展示区,将在下半年迎来第一款量产新能源产品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入驻,值得期待。

  多款新车蓄势待发

  5月全新一代朗逸上市,让消费者向理想生活更进一步。此外,大众品牌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SUVTharu等车型。

  目前,大众品牌经销商网络已覆盖全国多达320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而贴心的服务。第1000家展厅的开业,以此为起点,大众品牌将开启展厅升级的进程,通过设施与服务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