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小奥迪也玩“瓦罐” 全新A1衍生多款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6 09:16编辑:王立银

  奥迪A1首次问世于2010年,前不久,奥迪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1的官图,新车内、外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众多车迷的关注。据悉,该车即将于巴塞罗那进行首发,未来还将衍生出多种版本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X-TOMI DESIGN获得一张全新奥迪A1 Avant的假想图。新车车身紧凑、却具备旅行车的实用性,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全新奥迪A1还将衍生出更多版车型,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车身侧面看来,A1 Avant有着锋利平直的腰线,多边形尾窗带带来更具整体感的视觉效果。“Y”字形五辐轮辋金属感十足,内部蓝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性。

  自全新奥迪A1官图发布后,该车衍生版本车型的假想图也相继曝光。虽然停留在假象阶段,A1 Allroad依旧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想法,新车采用了奥迪allroad家族标志性的竖条状格栅,越野通过性能有所加强。

  除A1 Avant以及A1 Allroad外,奥迪A1还有望衍生出最高性能版本车型——RS 1,新车有望采用奥迪S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运动版本车型奥迪S1将有望使用全新Polo GTI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