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动力信息曝光 续航483公里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3 09:48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Mission E将有望提供三种搭载不同动力的车型。据悉,新车的续航有望达到483km,快充模式下20分钟可充至80%的电量。

  据保时捷内部人士透露,保时捷Mission E的前后轴将各配备两台电动机,并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300kW、400kW和500kW。该车在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此外,据了解保时捷的工程师们正在研制一款双速变速箱, 同时还在开发一种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 可供消费者选择。

  在续航方面,保时捷Mission E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83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2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左右。

  编辑点评:从之前曝光过的谍照来看,保时捷Mission E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而此次爆出的动力信息,也预示我们这款新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