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H7L登陆秘鲁市场 长城海外版图再下一城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29 09:21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随着广州车展的盛大落幕,同样结束的还有位于南美洲西部——2017年秘鲁(利马)国际汽配展。虽然对于国内大众而言知名度不及前者,但利马车展也是秘鲁最为盛大的汽车展销盛会之一,同时也是各品牌车企打入南美市场的重要通道,本次利马车展参展人数便达到77,000多人。

  作为当地汽车市场的最佳展示平台,让人眼花缭乱的汽车产品中有一个中国品牌格外显眼——哈弗汽车。此次盛会,是哈弗汽车第一次以参展商的身份登录当地车展,旗下重要车型——哈弗H7L也借力上市与当地消费者正式见面。

  此次哈弗H7L在秘鲁上市,进一步巩固了哈弗品牌在当地的认知度,也彰显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拓展能力与强劲的产品实力。

  长城汽车在1998年实现出口,是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企业。俄罗斯、智利、南非等都是长城汽车出口主要市场。近年来,长城汽车以高质量出口汽车、高附加值产品以及高保障的售后服务口碑赢得了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5年6月,哈弗品牌登陆南美市场,率先在智利发布,同时哈弗H2上市。此后哈弗在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秘鲁等市场相继上市,哈弗品牌在南美的布局初步形成;

  2015年7月,哈弗品牌相继亮相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深入亚洲腹地,哈弗H2、H6运动版和H9上市并销售,专卖店正式开业;

  2015年12月,哈弗品牌在几内亚湾沿岸国家贝宁正式发布,哈弗H2、哈弗H6和哈弗H9首次亮相西非。

长城汽车董事长、哈弗SUV品牌创始人魏建军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城董事长魏建军更是对外宣布,哈弗SUV品牌以及WEY品牌将在2020年、2021年分别进军北美市场,入美初期可能由其他车企建设工厂,长城与其合作,支付代工费。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让北美品牌、销售团队的构建也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长城汽车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积极开展海外市场的品牌建设,努力建立哈弗SUV国际化专业品牌声誉,另外通过达喀尔赛事营销、海外重点展会、SUV越野赛及其他体育营销活动等,有效地推动了哈弗SUV领导者专业品牌地位树立的同时,也让中国汽车品牌在全世界的声音更加响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