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NCAP最新测试结果 沃尔沃XC60获最高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10 08:4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欧洲新车安全评估机构NCAP近日对一批SUV进行了碰撞测试,全部车型均获得五星最高评级。其中沃尔沃XC60 SUV是在所有测试车辆中评分最高的车型。

  在欧洲NCAP的标准规格测试中,雪铁龙C3 Aircross、三菱Eclipse Cross、西雅特Arona、斯柯达Karoq、沃克斯豪尔Crossland、大众Polo、大众T-Roc和XC60都取得了五星评级。

  沃尔沃XC60的成人乘客保护率为98%,儿童乘客保护率为87%,行人安全率为76%,安全辅助系统为95%,这是自大型沃尔沃XC90在2015年测试时分别获得97%,87%,72%和100%的高分之后最高的评分。据Thatcham(英国汽车保险修理研究中心)的研究总监Matthew Avery称,XC60能实现如此高的评分主要原因是它减轻了车身重量,采用了先进的辅助技术。

  NCAP提醒消费者注意,雪铁龙C3 Aircross和沃克斯豪尔Crossland X没有按照标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但在其他方面弥补了不足。这两种车型是本批次测试中唯一没有配备该系统的车型。

  Avery表示AEB系统测试在遭到制造商抵制后,明年将不会作为NCAP五星评级的强制检测项目。制造商会有足够的时间制定新的测试技术标准。

  雪铁龙公司发言人说道:“雪铁龙的所有产品都会经过多程序的测试,以确保在合法条件下竞争并满足客户的需求。根据C3 Aircross在英国的产品测评结果,将于2018年1月生产的Flair也将配置类似的安全系统。”

  除了上述车型之外,大众汽车Arteon、沃尔沃S90和V90、路虎揽胜星脉和沃克斯豪尔Insignia Grand Sport也在欧洲NCAP今年测试的最安全车型之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