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森雅R9/全新7座SMV等 一汽吉林新车规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8 11:23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一汽吉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吉林将在2018年推出多款车型,包括森雅R7都市版、森雅R9以及一款7座SMV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森雅R7都市版将在广州车展首发,明年1月投放市场;

    2、森雅R9明年4月推出,搭载1.2TD发动机;

    3、全新7座SMV明年年末推出。

  森雅R7智能网联车型已经于11月7日正式上市,在2017广州车展上,一汽吉林将推出基于R7智能网联版打造的森雅R7都市版,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更加富有辨识度,内饰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据官方透露,森雅R7都市版车型将于明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

以上配图为森雅R7都市版

  此外,2018年一汽吉林还将推出森雅R9和一款全新SMV车型,其中,森雅R9将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1.2TD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5kW(143Ps),并于明年4月推出。而全新SMV车型则是一款拥有SUV外观和MPV内饰设计的全新车型,采用7座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2TD和1.5T发动机,明年年末推出。

  编辑点评:一汽吉林近年来仅靠一款森雅R7即实现了不错的销量业绩,从此次的新车规划上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一汽吉林将有多款新车发布,这也将极大地缓解其目前仅靠一款车型支撑的局面,也有望助推一汽吉林实现进一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