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销量强劲 马自达三季度营业利润上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6 08:53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日报道,马自达第二财季(7-9月)营业利润同比上升1.9%。尽管在美国销售遇冷,但由于中国市场和日本市场销售增加,加之日元疲软,马自达整体利润保持上升态势。

  马自达是日本第五大汽车制造商,今年7-9月营业利润为3.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5亿美元。但这一营业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63亿美元。

  马自达2017年营业利润目标维持不变,预计可保持19%的增幅,达到13.15亿美元。这一预期目标是基于3月份以来,美元兑日元汇价约为1:110日元做出的,日元表现疲软,此前预测美元兑日元汇价为1:108日元。

  美国是马自达最大的销售市场,为马自达贡献了20%的销量。2017年上半年马自达3和畅销款CX-5 SUV在美国的总销量为15.1万辆,同比下降5%。马自达努力在美国市场展开轿车销售,但显然美国消费者更热衷大型SUV和卡车。预计马自达在美国年销售量将同比下降5%,至31.2万辆。

  尽管北美市场表现平平,中国市场销量却上升了12%,日本市场也上升了4%。马自达预期今年在中国完成29.2万辆的销售目标,去年同期为28.2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