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Waymo与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展开合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11-05 09:30作者:陈存军 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AutoNation Inc.已与谷歌自动驾驶部门Waymo签订一份长达数年的服务协议。AutoNation与Waymo将最先在菲尼克斯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展开合作。AutoNation 法国分公司、美国公司以及AutoNation其它地方的分公司将为Waymo自动驾驶混动汽车Chrysler Pacifica提供维修服务。AutoNation的战略目标是延长所有美国自动驾驶汽车的寿命。此消息发布后,AutoNation的股价上升了14.8%达到54.62美元。

  AutoNation公司的总部设在佛罗里达洲Lauderdale堡,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享有400多家汽车公司的授权,分公司遍及19个洲的26个主要城市。AutoNation公司的业务主要由销售、金融、新旧汽车服务组成,公司也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如汽车零部件、担保、汽车产品售后服务、维修服务等。公司出售、代理的品牌中的大约90%来自于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本田美国汽车公司、尼桑北美公司,公司还出售几乎所有的豪华汽车品牌,包括奔驰、宝马、保时捷、Lexus,总计39种不同品牌的汽车。

  Waymo已经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研究8年,目标是研发4级自动驾驶汽车,即在限定的条件下,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完成自动驾驶。Waymo目前正在美国6个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分别是:密歇根州、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华盛顿州、内华达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

  AutoNation表示,未来Waymo产品线增加并进入新的领域,AutoNation将继续与其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