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未来特斯拉将能够预测你的目的地

来源:威锋网时间:2017-10-25 10:37编辑:刘宁

  在回应推特上的一篇文章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描述了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人工智能将完全有能力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不需要询问目的地。

  日前,推特用户JamesHarvey建议马斯克考虑设计一款汽车,只要你坐进去,它就能直接问你需要去哪里。马斯克回答说,对未来的特斯拉来说,汽车将能够在大多数时间内预测你的目的地,而不用你说一个字。

  特斯拉的Autopilot是最早上路的自动驾驶系统之一,早在2014年就被部署在ModelS和ModelX上。自那时起,该系统已经进行了大量硬件和软件升级。最新的Autopilot2.0是在2017年2月发布的,并在6月发布了固件升级。

  得益于于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芯片制造商,甚至是致力于完善自动化系统的私人研究机构,自动驾驶技术正在蓬勃发展。政府也在加快步伐,要么允许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要么通过制定指导方针来管理这项技术。如今的自动驾驶汽车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可以安全地在道路上行驶。

  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这种爆炸性增长让人们很容易明白,为什么马斯克对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能力如此自信。不过,虽然这些自动驾驶系统很先进,但是没有一个达到汽车工程师协会(SAE)认定的第五等级,甚至连特斯拉都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一项被称为HW2.5的功能——升级后的Autopilot硬件加上一款新软件——预计将在2017年底前问世。根据报道,这将为特斯拉提供必要的升级,以达到5级的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