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货当自强!长城、长安月销破十万!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0-13 09:48编辑:王立银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9月份销售108872辆,同比暴增42%,其中吉利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06814辆,同比增长约43%。目前吉利总销量已经达到827108辆,完成了全年110万辆销售目标的四分之三。吉利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在于产品上的“不偏科”,没有过分依赖SUV车型,这种轿车与SUV平衡发展的模式带来的最直接效果就是各个车型销量相对均衡,没有出现上汽、长城等车企单一车型独大的局面,在吉利汽车9月份的销量构成中,共有6款车型销量过万。

  轿车方面,新帝豪销量达到23770辆,同比增长12.5%,在SUV火热的市场下,新帝豪能取得如此销量堪称奇迹;帝豪GL销量同样破万达到12091辆,创造了2017年单月销售最高纪录;除了帝豪家族外,远景9月份也销售了11192辆,再次破万;在B级车领域,博瑞9月销售3828辆,同比下滑。

  SUV方面,主力车型博越9月份销售26317辆,同样创下2017年单月最好销量成绩;由帝豪家族衍生出来的帝豪GS在9月份共销售14007辆,同比大增64.3%;相对于博越与帝豪GS,远景SUV的表现就有些逊色,9月份销售10101辆勉强破万。

  纵观这四大自主车企的销量及构成,你认为谁会最终争得自主品牌销量的桂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